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补选党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7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补选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丽芹同志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三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不断加强党总支(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在对新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简历进行简单介绍之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依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补选姚树欣、汤小勇两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健全了党总支组织队伍。

换届大会结束后,会议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安排。(郭太铭)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