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总支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总支会议。两院一部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王丽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谈了各自的感想。

会议第二项是召开党总支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会上,讨论并确定了马院党总支今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及党建突破项目和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尹海燕供稿)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