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实况

作者:admin 时间:2018-02-23

2月22日上午九点,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召开。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通过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齐鲁网、大众网等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

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实现山东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动员大会明确了山东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总体要求,展现了省委、省政府在国家战略中迎难而上、只争朝夕的山东担当。聆听省委书记刘家义《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收看动员大会实况,学院教职工备受鼓舞,对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意义、对新时期山东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落实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相关政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推动山东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辛桂香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