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积极参加学校庆“三八”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3-04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工会妇委会于3月3日下午开展庆“三八”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基础部工会妇委会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该项活动。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过程中组织方还增加了猜谜语活动,大家在健步行进的过程中,开动脑筋,积极思维,寻求谜语的答案。伴随着轻松愉悦的步伐,沐浴着煦暖的春光,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推心交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感情,还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要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合格本科评估,献力献策,争取在评建工作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