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1-15

1月14日,基础部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了本次会议。

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基础部党总支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足了准备工作。会议前夕,基础部全体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对基础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基础部领导班子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认真发言,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宿建沛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基础部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干事、勇于担当的班子,大家埋头苦干,成绩突出,本次生活会上剖析到位,措施有力。

随后,宿建沛同志代表学校对基础部党总支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认真反思,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二是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实实在在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基础部领导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宿建沛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力争在教学、科研、党务建设以及下一步的本科评估工作中有更大、更新的突破。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