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7

 

6月5日上午,学院在圆创空间召开学科建设论证会。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向军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增福院长、山东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勇院长、齐鲁工业大学许忠明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应邀参加了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一级学科带头人、二级学科带头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论证会上,一级学科带头人向专家汇报了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建设目标。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前期学科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站在国家重点学科建设高度,着眼长远,对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行了充分论证,指出目前学科建设的优势与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们建议学科建设要找准学科发展定位,充分凝练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整合校内资源、争取校外资源,加强团队建设,树立学科建设为思政课改革创新服务的理念。

专家们的真知灼见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把专家的建议落到实处,力争把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升到新高度,以更好地支撑思政课改革创新。

 

撰稿:尹海燕   摄影: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