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2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4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院长王鲁率思政课教师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丙元、副院长金刚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丙元副院长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院的历史沿革、教学情况。王丽芹书记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

考察期间,王鲁院长祝贺山青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全省高校示范马院称号。并就省级示范马院建设标准和建设向刘丙元副院长请教,双方围绕集体备课制度、思政课改革与思政课实践教学、课程考核等向刘丙元副院长及马院的金刚教授、李维才教授、杨凯教师进行了请教,山青院的领导和教授们毫无保留的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交流学习不仅学到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而且增强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信心,教师们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们要把先进经验与我校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