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1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学院院长姚树欣、副院长石荣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试讲由新入职的9位教师参加,他们分别选取了本学期拟承担教学课程的关键性章节,从课程性质、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讲授。

与会各教研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位试讲教师在课程设计上的用心和创新之处,同时围绕教学环节设计、学生问题意识培养、课堂效果提升等方面为9位试讲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姚树欣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入职教师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为新入职教师站稳站好讲台,尽快进入教学状态,及早适应工作岗位奠定基础。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质量。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