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工作例会兼课程分析会议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8-25

8月25日下午,基础部在博雅楼A216召开了工作例会兼课程分析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穆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穆勇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暑期期间各位老师的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与无私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暑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态度继续在新学期发扬光大,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执行力;二是要发挥好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促进各项工作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随后,穆勇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强调指出在学校合格本科评估的大背景下,部内各教研室之间要通力合作,从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全面推进评估工作,以促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德育教研室五位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课程分析示范,在此过程中,穆勇结合着各门课程的特点,分别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要求结合课程分析中发现的问题,各教研室要有的放矢的进一步完善课程分析各环节的内容,并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个人,在熟悉课程分析内容的基础上,使自己的教学工作在新学期更上一个新台阶。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