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学工作会议简讯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1-17

11月16日下午,在普教楼108室,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讨论了范素华院长在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中所作的报告。学院领导贺兴利副院长莅临指导。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和教学工作,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术交流、教学改革、科研立项等内容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范院长报告中所作的工作回顾与展望比较客观全面,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尤其是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几项措施很鼓舞人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自身的业务能力的提高,尽快适应本科教学的要求。为把我院建成合格的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贺兴利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四重”的具体要求,即重品德教育、重基础、重实践、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