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1-12

深化教学改革 提高教学质量 为建设合格本科院校而努力

-----教学工作会议简报

11月11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基础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普教楼108召开,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潘建勋主持。

基础部王娅主任代表基础部做工作报告。王主任围绕“立足本科教育,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题,对2007年以来的教学工作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常规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教学质量、第二课堂活动、“三个评估”、实验室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并对三年来教学工作的体会以及今后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最后指出了今后教学工作的四大基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研究;搞好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马列、德育、体育、数学四个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三年来的工作总结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周玲莲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周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升本以来基础部的第一次教学会议,会议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时间紧凑,有着承前启后的意义。王主任的报告和四个教研室主任的发言有重点、有思路,有措施、有特点。她指出,过去三年教学成绩有目共睹,今后教学工作任务更艰巨。她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对此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师德放第一位,坚持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把我院建成合格的本科院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