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师在学院教学质量评估月中荣获佳绩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09-05-16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暨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向更高层次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整体水平,学校于2009年组织了教学质量评比月系列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德育教研室袁祥花老师认真钻研教材教法,深入研究院情学情,广泛搜集素材,教案设计合理,她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案获得院级优秀教案三等奖;德育教研室王域霞老师课件设计新颖,制作精细,她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件获得院级优秀课件二等奖。

希望全体教师向这两位老师学习,鼓足干劲,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院升本贡献力量。

在这里引用北京中国教育学会何淑琴老师的话与大家共勉:

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

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

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