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31

10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党总支全体支部委员及两院一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会上,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相关鲜活案例,生动而详实的阐明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严格遵守党规党纪。

学习活动结束后,两院一部各负责人结合学校有关部门下发的文件,具体部署了下一步需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

撰稿:郭太铭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