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3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叶友华教授主讲。叶友华从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基本内容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方略;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党课内容深刻,旁征博引,高屋建瓴,意蕴厚重,引起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共鸣。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围绕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网上在线学习等系列活动,以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做出贡献。

撰稿:郭太铭  摄影:辛桂香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