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简介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08-06-16

基础部党总支下设1个党支部4个党小组。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也是一支充满青春气息的队伍。“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有困难找党员”是我们的承诺。在教师中培养和发展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是我们总支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个别吸收”的原则,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保证新党员的质量。

基础部党总支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提高教职工党员思想政治修养、工作作风、组织纪律性为核心,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部的党员同志在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中起到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基础部的进一步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2004年被评为学院师德建设先进集体,2005年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过程中,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同时获先进性教育活动知识竞赛一等奖,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二等奖。2006—2007年度受学院表彰的党员共18人次。其中:优秀共产党员2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优秀教师3人,先进工作者8人,师德标兵3人,三八红旗手1人。2007—2008年度山东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基础部党总支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在各项活动中都表现积极踊跃;党总支,党支部有着强大的凝聚力,支部中的每个成员都以能够生活在这样的团体中而自豪。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思想,努力把党总支建设成为一支个性鲜明的团队。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