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迎接学校组织工作督导调研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10-26

为更好的推进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建组织工作,10月25日,学校组织部部长崔晓红、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代表学校组织工作督导组对基础部党总支2017年以来的组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基础部党总支及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就一年来“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的汇报,接着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7年党建工作、处级党员干部参加支部生活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员党费收缴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的相关工作材料。

督导组对基础部党总支党建工作整体评价较高,认为我院党总支能够按照学校的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学习、落实到位;党员示范课活动、思政课教师指导大学生校内校外实践活动,亮点、特色准确鲜明。

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崔晓红要求基础部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思政课优势资源,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使组织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希望其它基础学科也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既要把显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又要把隐性教育做足做深,发挥其它课程润物无声的思政教育功能,实现从“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的转化,共同开创基础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