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第一时间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在接近3个小时30分钟的报告中,大家都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激动、自豪、骄傲的表情时刻展现在每一个人的脸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足于新时代,为中国当前乃至今后三十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十三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的沿着中国道路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关注会议议程和重点问题的讨论,在具体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