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思政课:学校副校长刘恩允深入课堂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时间:2021-06-16

6月16号上午,副校长刘恩允以《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在博学楼213为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的思政课。

刘校长用励志故事引入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一五”计划到“十三五”规划时期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授课过程中,刘校长从自身的理解感悟出发,用丰富的教学案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肩负起时代发展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打造筑梦之基,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领导讲思政课,对于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形成育人合力,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


撰稿人:李雪清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