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传统文化学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27

12月23日,山东女子学院传统文化学会成立大会在博文楼107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树欣及学会四位指导教师出席大会,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会指导教师郭太铭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传统文化学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要求全体社团成员以《章程》为基本遵循,开展各项研习活动。指导教师田梅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树欣分别发言致辞,希望学会成员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学研修,积极做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定四个自信,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树欣致辞

指导教师田梅英老师讲话

最后,大会还根据《章程》进行了理事会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全体参会人员一起深情诵读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论语》精选章节。

指导教师郭太铭老师主持学会理事会选举

学会总负责人赵晓冉同学带领诵读经典

本学会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与研究,通过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价值观念、人文精神及道德规范,汲取华夏传统之菁,提振中华民族“四个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发启于己心,探寻当代精神价值源泉;还己以信仰,塑造自我价值追求。提高自身文化品味,增强自身文化修养,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黄赛男 郭太铭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