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为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原创空间举行学生座谈会。全校12个二级学院从2019级、2020级分别推荐一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围绕“倾听学生意见,更好开展思政课”这一主题,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生们各抒己见,对思政课程的教学模式、授课方式、作业考核、师生互动、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学生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老师将进行全面梳理、研究、集中进行反馈。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全面指导学生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学习、实践,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和育人效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