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七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2日下午1:20,本学期第七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专题讲座在博文楼101教室举行。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共同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滕照青老师为在场的150名同学作了题为“邓小平与中国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系统阐述了邓小平同志的发展战略和卓越贡献, 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发展战略的内涵特征,二是邓小平同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思维,三是邓小平同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战略。邓小平同志的全局发展战略和智慧使得中国改革开放扎实推进,向着正确的方向行进。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次讲座中深入了解了邓小平同志的战略思维,也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大学生所背负的历史责任。最后滕老师向同学们推荐几本书籍:傅高义先生的《邓小平时代》以及专业性较强的《邓小平文选》和《邓小平年谱》。滕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进一步了解邓小平同志,感受邓小平同志的智慧和思维谋略。

    本次讲座,继续通过共青团“到梦空间”APP线上发布活动。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