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4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形象,10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党员进行了校园环境提升志愿者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是清除校园内道路广场纸屑、白色污染物,绿化带,花坛及草坪内的树枝、大砖头瓦块、杂物垃圾等杂物。劳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大家通力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劳动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内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者服务劳动,广大党员认真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用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撰稿: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