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领导来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5-24

5月24日下午3点,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坤、全省高校学习教育指导一组副组长万生彩莅临基础部第二党支部,对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刘坤副主任来到支部党员的会议室,查阅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材料,仔细询问了党支部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以学促做等情况,并听取了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曲富丽同志关于“两学一做”进展汇报。

刘坤副主任对基础部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扎实有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启动迅速,进展有序,开局良好。下一步要着结合学校的办学特点和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不断总结提炼创新型学习方法,并进行推广,搞出自己的学习教育特色。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