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专家报告会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5-04-20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专家报告会。会议邀请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教授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文洪朝教授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必要性、教学改革的内容、如何围绕教学目标改革、如何开展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简要报告。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系统全面地梳理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涉及的各个环节和各方面问题,并给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使本次报告既有理论说服力,又有实践上的借鉴价值。本次报告会不仅分享了济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还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改革指明了方向。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