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黎明、袁云老师获批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作者: 时间:2018-09-14

近日,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评审结果揭晓,山东女子学院共获17项立项,其中,学院李黎明老师申报的《鲁西南南下干部与贵州政权接管》、袁云老师申报的《“三权分置”改革下山东省农地流转创新路径研究》均在立项之列。这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突破。

今年4月,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据此,学校科研处组织了申报和评审推荐。随后,省规划办各专项设立单位邀请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项评审组,经过初评、评审组独立审阅、民主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最终评出733项项目予以立项。李黎明和袁云两位老师本次获得立项是学院成立以来首次获批省部级科研课题立项,对于激发教职工的科研热情、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