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孝里镇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提升党性修养。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做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称为“泰西的延安”。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英雄历史,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英勇事迹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师感到无上的光荣,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六个要求”,推动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思政课改革落到实处。

撰稿: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