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12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德育党支部书记郭太铭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全部内容,并针对工作实际着重对高校中的党支部的任务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深入的讨论,明确了高校中的党支部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条例》的出台,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党支部将严格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每季度召开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借本次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党支部还从思想政治、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自评活动。

撰稿: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