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03

9月1日上午,“两院一部”党总支德育党支部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太铭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的主题进行讨论,每个党员都作了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与讨论,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决心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为建设地方特色名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灵  摄影:黄丽萍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