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体育、创新创业、马列、德育四个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等相关文件;接着共同观看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维维所做的关于《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构筑坚强政治堡垒》的视频讲座;围绕着以上学习内容,各党支部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特别是做好“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展开了热烈的发言、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丽芹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肩负着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要求党支部书记一定要以身作则,各支部委员要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开展好党支部工作,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各党支部应以此为“主题党日”,自主开展好相关活动。

撰稿:郭太铭 摄影:张华萃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