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社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社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3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社年度换届后的第一次活动。新任社长葛舒娴主持活动,她带领社员们观看了抗疫视频,一起重温我国全民抗疫的难忘故事和感人瞬间,大家激动不已,纷纷发言交流。随后,副社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读原文,悟原理,与会社员逐一谈了观点和看法,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升华精神。最后,大家一致希望,学社今后多组织此类的主题活动,不断创新形式,让学社成为有理论深度、有人文关怀的社团。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社学习和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开端。今后,学社将定期开展集中宣讲、经典诵读、读书分享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更加生动的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同学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陈燕华 葛舒娴)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