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8

9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郭翠芬在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于师资构成、建设规划、教师培养、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虽建院时间较短,在学院党政班子齐心协力下,近一年以来,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稳中有进,有创新,有突破,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郭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在工作过程中,既要有具体的分工,也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工作要重点抓,集中力量抓,争取实现新突破。学院负责人要做好顶层设计工作,做好新入职、新转岗教师的培训和培养工作,反思学院常规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开创学院教学和科研的新局面;三是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通过与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团委等部门的密切配合,整合全学校力量,推动学院发展;五是要抓好党务工作,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务工作和教学业务的融合。

学院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锐意进取,扎实改革,在总结反思以往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好下半年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推动马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