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话成长 践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6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邀请李慧芬教授圆创空间会议室作了题为《党的性质和特点》的专题党课,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全体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李慧芬教授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成长、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共产党是具有革新意识的党等五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史实和翔实数据,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新中国成立71年以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带领人民不断的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通过把历史和当下融会贯通,体现出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