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3-07

36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B座21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两院一部全体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并领学。结合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分别联系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最终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示一定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性,摆脱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到位。

  王丽芹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当疫情前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同时,要把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将疫情发生以来各方面涌现出的正面的、正能量的素材和典型事例,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充分认识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郭太铭)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