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复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9-12-06

  12月4日下午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复赛分别在博文楼203教室、207教室、209教室成功举办,教室里坐满了为选手加油鼓劲的观众。

  14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发表了热情洋溢地开场白,随后,选手们开始了紧张又激烈的授课展示,他们围绕主题,从多个角度对爱国、中美关系、香港问题、人生第一颗扣子等阐述了自己的见解,选手们呈现的各有侧重的独到立场及迥异的演讲风格表明了他们不仅有充分的准备,更兼有对社会问题的敏感与关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共有13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这次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也让台下观众参与互动,提升了思政课教学的时效性和感染力,拓展了思政课教学的新渠道。同时,还让评委老师们对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有了全新的认识。

   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的主题为“坤德耀女院,共创中国梦”,由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马克思主义学社承办,复赛的评委由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组成。

                    撰稿:吴娇娣  摄影:李春霞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