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11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圆创空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成就展》,通过展出的鲜活照片,感受到过去70年来中国人民为追求美好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历程接着,又共同观看有关专家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视频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

学习会结束之后,王丽芹还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刘洁  摄影: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