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孙家学一行3人来学院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丽芹书记对孙家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后的制度建设、党组织发展、师资配备、思政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课内实践、第二课堂以及本科合格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座谈会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发展思路,对于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辛桂香 郭太铭  摄影: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