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8

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文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刘少奇同志是优秀共产党人的典范,在他身上体现了共产党员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一定要以刘少奇同志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还对2018年度两院一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撰稿:郭太铭 摄影:辛桂香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