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一部工会分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1-27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两院一部工会分会于11月22日下午13点在学校综合训练馆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背对背夹球跑、跳大绳、拔河比赛、趣味接力、羽毛球比赛6个项目,参与性强,方式灵活,趣味十足。其中旱地龙舟、拔河、跳大绳等活动精彩纷呈,团队协作的气氛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跃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气氛,增强了老师之间的默契与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永不停息的运动精神,老师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撰稿:吕梅 辛桂香 摄影:吕梅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