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30

9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会议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会议,两院一部负责人及党总支委员参加。

根据学校《2018年党委、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这一思想的重大时代价值,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坚持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以全新宽广的视野深入探索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理论指导意义。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等制度文件,传达了校组织部、校纪委、校保卫处等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学校《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计划》部署了两院一部下一步的学习、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撰稿:郭太铭  摄影:辛桂香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